若涵今天放學到姨媽媽家,一看到瑋莉,就開始跟瑋莉述說他在學校的事,瑋莉一聽完就給姊姊抱一下,媽媽在旁邊偷聽,也忍不住說:「若涵來~媽媽抱一下」

 

若涵說:「瑋莉!我今天在學校阿,學校點心是蛋塔,我覺得那個蛋塔很好吃阿,姊姊有挖一口放在口袋,想要給你吃,可是老師問我那是什麼,同學就說是蛋塔,老師有問我是蛋塔嗎?我說是,老師就說給我,就把他扔到垃圾桶了,瑋莉對不起」

 

短短幾句話,媽媽是又窩心、又心疼。若涵真的很愛妹妹,有生兩個孩子以上的媽都會很希望是這樣的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lint 的頭像
    annlint

    Hanna & Winne

    annl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