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30日開始思考思考要不要讓若涵念靜心,上網查詢靜心資料,恰好發現5/31靜心有招生說明會。

說真的除了睿紘唸靜心英文特別好以外,我對靜心的瞭解不多,當天晚上花了將近3個小時搜尋靜心相關的資料~
5/31帶著若涵瑋莉到靜心時已經約10:30多了(爸爸去找車位)~不知為何我就是很放心的把2個小孩交給了其中一間教室的老師,很專心的一個人去參觀學校的硬體設施。當天老師的解說並不是很積極,我其實也知道硬體設施不是做重要的;接下來有去聽了20分鐘的簡報,中間溜去看若涵瑋莉,發現他們圍一圈在聽老師說話,兩個小孩還很勇敢的舉手,其實我對自己的女兒是相當有自信的,我知道他會自己處理事情的。聽完簡報我就豪無思考的去登記了。

很多人都說私立學校不好,私立的小孩是處於一個競爭的環境,我也很矛盾,但是每個小孩有不同的資質,若涵這麼愛學習,如果我不能給他一個大量吸收的環境,對他其實也是有些...不能說是浪費...應該說他會覺得學習很無趣。
隔天到了公司我就忍不住和衍潔討論了我的矛盾,謝謝衍潔提醒我「重點不是要不要放在競爭的環境,而是他有沒有快樂的學習」,另一個同事玟玲也提醒我「小孩是從這些學習的過程中去自我肯定及找到自信」,不要擔心若涵會陷入一直在比較或是競爭的環境,而是要幫助他不斷的學習,不斷的肯定自我,一定要越學越開心喔~

6月5日註冊~確定7月1日開始上暑期班~爸爸要努力賺錢喔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lint 的頭像
    annlint

    Hanna & Winne

    annl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